三五七成群。

关于

【枭羽】无题信

我的评价是第一次写枭羽 报看先忍忍

ooc和部分设定属于我

  给K:

  自我回到蒙德后,我们就再没写过信了。作为晨曦酒庄的老板,我收到的信没有上千也有几百,但只有寥寥几封来自你。明明我们甚少通信,为什么我拿起笔想到的却全都是你?我觉得骑兵队长应该给我个答案。

  蒙德战后百废待兴,怪物很少再游荡,但城市的重建却少不了任何一个人。连温迪那个酒鬼都亲自下场了,可想战后的混乱,我对你袖手旁观的行为嗤之以鼻。教堂,骑士团,酒庄,全都忙得不可开交,如果你还把蒙德当成你的家,就搭把手。

  大家白天忙着重建,晚上就会到天使的馈赠去喝上几杯。你居然连酒都不喝了,倒真是一反常态。放心,我很少去酒馆值班,如果你不想见到我,那我就不出现。【这行字被狠狠划掉】

  如果你想喝午后之死,就来酒馆吧,我可以破例给你调一杯,当然,如果你愿意说两句实话,我可以再给你调一杯果酒湖,像父亲曾调的那样。我不会把你的酒偷偷换成葡萄汁的,不用躲着我。

  最近怎么样,你居然连宿舍都不回了。别让我抓到你在哪鬼混。现在我没有晚上的工作需要做了,你小心点,晚上我就在整个蒙德逛,看你到底在哪。能躲我到什么时候。爱德琳说她也好久没见你了,你最好不是串通了她。

  芭芭拉跟我说你之前胃不好,加班不爱吃饭还喝酒,总是会胃痛。最近有没有按时吃饭?你都没去上班,估计是好好吃了饭的吧,如果被我逮到你又不吃饭,我就顿顿给你做葡萄汁盛宴,保准你做梦都是葡萄汁。她还说你不按时休息,既然连宿舍都不回了,想必是又有别的住处了吧?呵,随你便,别又晕在外面等我把你扛到教堂就行。

  其实我知道,这封信我根本不敢寄出去。见到你我也只会说很多讽刺的话。对不起,凯亚,好像我总是在让你伤心。那个晚上,你是想乞求我的帮助吗?这么多年,我每天都会反思,明明你没有做出伤害蒙德的举动,你只是来自坎瑞亚,你只是被安排了这样的命运。你会在处理丘丘人营地的时候心痛吗?那天晚上我无法控制的伤害了你,我实在是承受不住亲手了结父亲的打击。那你呢?每次杀死丘丘人的时候,你会想到你的家人吗?它们还会记得你吗?

  我知道你一直在愧疚,我其实早就原谅你了,但我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把他说出口。本想等着战争结束,我就告诉你,我早就不恨你了,或者说我从没恨过你,还有,我爱你,凯亚,不论你的尾名是莱艮芬德还是亚尔伯里奇,亦或是你不想属于任何土地,我尊重你的心意。但我现在连你的影子都见不到了,赶紧回来吧,蒙德还需要你,酒庄还需要你,爱德琳,埃泽和大家都很想你。嗯,大家也包括我自己。

  From D。


  书写完毕的信被放在窗边等待墨水晾干,一旁的塞西莉亚花随风舞动,挂着露水的花瓣点在信上,晕开了那句我爱你。迪卢克并未发觉墨水被晕开,只是自顾自叠好了信纸,塞进镶了金丝边的信封中,盖上晨曦酒庄的火漆印。他端详着这封信,随后掌心升腾起火焰,把信烧成了灰烬。

  火漆重新被融化,顺着指间滴落在桌上,留下了一个深红色的烙印。
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房青九是谁 | Powered by LOFTER